堡堡咸湿鸡腿饭 | Macallum Street

3:00:00 PM


∎ 已结束营业 ∎
我一向来都挺喜欢吃鸡饭,今年也有写过一篇槟城乔治市的五大海南鸡饭,我是鸡饭的粉丝 XD
但这篇要分享的不是传统的烧腊鸡饭,而是名字挺搞笑的咸湿鸡饭 Hum Sap Chicken Rice


堡堡咸湿鸡腿饭才新开张两个月,档口在五条路的咖啡店里,营业时间有点奇怪
从早上9点多卖到中午一点多,老板说咸湿鸡腿饭只是他的副业和兴趣,所以下午还要赶回去工作

炸咸湿鸡腿饭   RM9.50

咸湿鸡腿饭有炸和蒸的两种烹调口味,我点的是炸咸湿鸡腿饭,一份的份量是一只全鸡腿
炸鸡腿的味道咸咸香香的,我想因为这样才会取名为咸湿鸡腿吧,哈哈哈


咸湿鸡腿皮脆肉嫩,外皮炸得十分香脆,肉质则非常柔嫩
附上的酱汁不是一般的酱油,而是酸酸甜甜的酱汁,挺有特色的

姜蓉鸡腿饭   RM9.50

老妈点的是姜蓉鸡腿饭,是滑嫩嫩的白鸡再铺上满满的蒜茸和姜蓉,味道十分丰富
尤其是姜蓉的香味非常浓郁,喜欢吃姜的应该会很喜欢这道,老妈就一直在赞说好好吃


姜蓉鸡腿的肉质有比炸咸湿鸡腿来得更滑嫩,再蘸上老板自制的辣椒酱,味道很棒!
炸咸湿鸡腿饭和姜蓉鸡腿饭各有各的美味,我个人偏爱炸咸湿鸡腿饭,老妈就比较爱姜蓉鸡腿饭


最后附上Menu,一份鸡腿饭的价格是RM9.50


堡堡咸湿鸡腿饭
Wan Nen Coffee Shop 
202, Gat Lebuh Macallum,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9:30am - 1:30pm 
Closed on Thursdays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名字真的好好笑(*^_^*)
    咸湿鸡腿看起来很不错唷。
    蒜蓉给很多耶,喜欢吃的人应该会尖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名字很有趣,哈哈哈
      老板说,本来不想卖这个口味的,因为姜现在涨价得很高,所以成本变得高
      但因为有老顾客喜欢这个口味,所以他就继续卖

      Delete
  2. 两个都很中我口味耶!
    我觉得老板取名字很厉害耶,这样很容易记!
    你好厉害哦, 每次都挖到很厉害的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名字真的容易给人有印象,哈哈
      都是在FB看到介绍的,因为贪吃所以跑去吃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