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Food Hall | Gurney Paragon

2:32:00 PM


Gurney Paragon的Urban Food Hall终于开张了!
Urban Food Hall是由5大餐饮品牌组合的饮食空间,是一个很新颖的概念
有Johnny Rockets,Ichiban The Izakaya,The South East,
Quiznos Cafe,The Library Coffee Bar

意味着在同一个用餐空间里,客人可以在同一时间享用这5大餐饮品牌的美食
所以无论喜欢美式餐点,日本餐,东南亚料理,三文治和Pizza,咖啡与甜点
都可以依据每个人的口味点餐,在同一个用餐空间里品尝到,十分方便 
 

Urban Food Hall的位置就在Gurney Paragon的Sephora隔壁,从大马路前来就看到了


Cross Ordering Concept让客人们无论坐在哪一区都可以享用到5大品牌的饮料和餐点
Menu里集合了Johnny Rockets,Ichiban,The South East,Quiznos Cafe,The Library的餐点
非常适合一家人或一大班友人前来,在这里大家不必迁就口味,可以选择自己想吃的餐点来点餐 


每一个区的品牌饮食空间都有属于自己风格的设计,这区是Johnny Rockets的用餐区
虽然坐在Johnny Rockets的用餐区,但还是可以点其它品牌的饮料和餐点哦~ 


The Library Coffee Bar的用餐区,属于Cafe Style的设计


户外用餐区也有,但是中午很热,晚上应该会比较凉爽吧~


Ichiban The Izakaya的座位不多,店内只有几张座位


Johnny Rockets是美式汉堡品牌连锁店,1986年创建于美国Los Angeles
以提供怀旧的美式汉堡和打造休闲有趣的氛围而享誉世界,现在店面遍布全球近30个国家


经典的招牌餐点有美式汉堡包,Milkshake,炸薯条及其它的


Ichiban The Izakaya一番居酒屋有提供日式料理,在吉隆坡有几家分店
但槟城Ichiban The Izakaya的餐点选择性不多,只有提供寿司之类的餐点


反而都是酒类居多,最著名的有Kirin Frozen Beer雪泡啤酒


The South East是提供东南亚料理,不过我去的时候暂时还没开始营业


Quiznos Cafe也是美式三文治连锁店,在Summerton也有一间店面
Quiznos是在北美洲第二大的潜艇三文治连锁店,仅次于Subway,来头不小哦~


The Library Coffee Bar方面则有提供咖啡,松饼,蛋糕,西式餐点


Urban Food Hall是使用iPad来点餐,服务生会先解释如何操作,然后留下iPad让客人自己点餐
但由于Urban Food Hall还处于新开的阶段,所以很多餐点都是Not Available,有点小失望


在iPad里,点餐后还可以追踪order,可以看到自己的order是处于哪一个阶段

Infusion Frozen Beer   RM33
Frozen Beer   RM29

其实我来Urban Food Hall的目的是为了Kirin Frozen Beer雪泡啤酒,哈哈~
 Ichiban The Izakaya是目前在槟城唯一一家有提供Kirin Frozen Beer的
我们点了经典Frozen Beer和水果口味的Infusion Frozen Beer


号称-5度的Kirin Frozen Beer其实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冰凉,坦白说和普通Kirin啤酒没什么差别
只是在啤酒的上层有多加了冰沙泡泡,但那个泡泡好像有点塌,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泣~
水果口味的Infusion Frozen Beer就比较适合女生,味道甜甜的,还有香香的果香味

Cheese Fries   RM14.90

我还点了Johnny Rockets芝士薯条来搭配啤酒,薯条是啤酒的好朋友嘛,哈哈
Johnny Rockets的薯条有4种,Sweet Potato Fries,Cheese Fries,
Bacon Cheese Fries,Chili Cheese Fries,我点的是芝士口味的


炸薯条淋上芝士酱和一点芝士碎,芝士酱的味道非常淡,和平时吃到的KFC芝士酱完全不同
炸薯条的温度也有点冷掉了,所以整体来说我觉得味道普普通通而已,没有很喜欢

Spicy Naked Rocket Wings   RM24.90

Johnny Rockets以牛肉汉堡包闻名,但我不吃牛肉,那天想吃的烤三文治又Not Available
所以点了Spicy Naked Rocket Wings来试试看,反正鸡翅也和啤酒很搭配,哈哈~


鸡翅的味道还不错,肉质很饱满,BBQ酱尝起来味道甜甜的,虽然餐名有写说Spicy
但吃起来一点都不辣,一盘鸡翅的份量大约有4只鸡中翅和3只小腿棒

Dragon Maki   RM35

因为芝士薯条和鸡翅吃得不是很满足,所以后来还点了Ichiban The Izakaya的寿司来吃
 这道寿司我和大雄都觉得好好吃,有比我们想象中美味很多倍,推荐~


寿司饭里包着炸虾子和蟹柳,上层铺上鳗鱼,酪梨,鱼卵,吃起来非常的满足
比起先前味道普通的芝士薯条和鸡翅,吃到好好吃的寿司时感觉实在太开心了!


在我们用餐到一半时,突然音响变大了,原来是Johnny Rockets的员工要跳舞了!Ulala~
Johnny Rockets的其中之一的特色是有Dancing Waiter & Waitress


除了Johnny Rockets的服务生,客人也可以一起跳舞,气氛炒得很high啊~


那天看到了Dancing Waiter & Waitress跳了两首歌曲,其实有跳舞和没跳舞气氛真的有差别
而且Johnny Rockets的服务生跳舞是很投入,大家看了都很开心,哈哈~


总结来说,我觉得Urban Food Hall的Cross Orrdering Concept是一个很棒的概念
Urban Food Hall里,大家可以自由的点餐,不必为了他人的口味而去互相迁就
无论是想吃西餐,日本餐,东南亚料理,甚至咖啡甜点,都可以在同一个空间里享用
  
但由于Urban Food Hall还处于新的阶段,所以会面临人手不足,服务缓慢的状况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差评是关于下错单,服务慢,很多餐点都Not Available的投诉 
建议有兴趣的或许可以等迟一些稳定后才再去试试看,免得去了会失望和扫兴哦~


Urban Food Hall 
Lot G 20A, 21 & 21A, Gurney Paragon,
163-D,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04-2189202
10am - 10pm

You Might Also Like

14 comments

  1. 我要去!!!很喜欢很多食物在一起的,这样又有很多选择,又不会闹意见!有时我男友要吃快餐我要吃寿司哈哈哈
    想试那个水果口味的Infusion Frozen Be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也是觉得这个idea很棒,和一大班朋友去,自己可以点自己喜欢的
      Weekend会比较多人,还有我去的时候很多餐点还是Not Available
      Infusion Frozen Beer你应该会喜欢,甜甜的 :D

      Delete
  2. 我就在想会开在哪里,原来在Sephora隔壁。。。
    但Paragon的餐厅够多了,还来一堆,餐厅业者迟早被恶性竞争淘汰大部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起初我也是一直在想Paragon哪里还有位子可以开这么多间店
      原来Sephora的旁边还有空间,哈哈
      是咯,人潮没有很多但餐厅越来越多

      Delete
  3. 哇!原来paragon开了那么多餐厅,好久都没去了。这礼拜要去试试看了,哈哈哈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ekend会比较多人 :D
      在FB看到很多差评,但我去的时候还算是okay
      只是很多餐点还是Not Available

      Delete
  4. Frozen Beer !!!!
    早前我还一直找在KL 哪里才有,现在终于来槟城了,好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果口味的挺好喝的,但我觉得不够冷,哈哈

      Delete
  5. 我刚刚去也是点了Infusion Frozen Beer, 不过只来一杯而已~
    问了侍应,她说就是一杯而已~呜呜呜
    不懂是你赚到了,还是我亏了啊??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吓,真的呀,那会不会是送错我赚到了?!
      不好意思了,我去改改比较好

      Delete
    2. 我也不懂到底是怎样,其实菜单照片显示是两杯,不过也没有明说,看以后有没有其他人点了是来怎样的咯~呵呵

      Delete
    3. 服务生送上三杯来的时候有吓到,后来看了menu的照片有两杯
      所以以为是两杯一套的,感觉好混乱,哈哈

      Delete
  6. 我觉得这样的concept 真的很好耶, 下次不懂吃什么就到这里, 反正5间的食物那么多总有对feel的。是我的话一定会坐 Johnny rockets 那里看跳舞, 好喜欢这样的氛围捏!

    ReplyDelete
    Replies
    1. Urban Food Hall在KL也有耶~
      我也是觉得这个concept很棒,不必一个个餐厅去拜访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