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kshidonna 综合年糕锅

12:00:00 PM


Mukshidonna的名字其实是在韩语里取‘吃过(Muk)’,‘不休息(shi)’,
‘付了钱(don)’,‘马上走(na)’这几句话的开头第一个字组成的
由此也可以看出这家店实在太受欢迎,因为经常有客人排队
吃完的客人都不能在店内停留太久,翻桌率超高的!


本来已深受韩国人喜爱的综合年糕锅,经过食尚玩家的莎莎来采访报导后
生意更是好到不行,我们那天为了避开晚餐时段的人潮,大约5点就到达了


Mukshidonna综合年糕锅会这么受欢迎的原因是除了味道美味,价格也十分亲民
因为餐单有中文字,所以点餐也非常的容易,食物的名字和价格都清楚的标明了


白开水要自己拿,是自助式的


小菜只有一样,腌萝卜,酸酸甜甜的蛮开胃


基本年糕锅是两人份开始,锅底要按人数点,我们点了海鲜和芝士的锅底,再加了火腿
大多数人都有点泡面,因为泡面和年糕锅实在是绝搭,不过那天肚子还很饱
所以就舍弃了泡面,等等还要吃炒饭啊!


等年糕锅滚到沸腾了就可以享用了,芝士和年糕真的是好朋友,超搭的,好好吃!
海鲜锅底则有mussel和花枝两种配料,剩下的配料还有鱼饼,香肠,火腿和泡菜
而汤头是属于偏甜的,虽然颜色红彤彤的,不过辣度很低,我甚至觉得没什么辣味


把丰富的年糕锅吃完后,就可以请阿珠妈把锅子拿回厨房里炒饭了
吸附了鲜甜汤汁的炒饭,还有海苔的香气和玉米粒的甜味,太美味了!

这一餐总共是₩12000,便宜又好吃,下次去韩国我还要再访
Mukshidonna综合年糕锅除了这家地铁安国站总店,在其它地方也有很多分店
明洞,新村,弘大,江南都有,所以不顺路的话也未必一定要来这家总店哦!


地铁安国站1号出口直走,看到路口转右


转右进来是一条小道,直走会经过学校


看到这白色店面转进小巷子里就是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0 comments

  1. 这个之前在我韩国必吃list,可是安排不到被逼放弃,好想吃 (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韩国太多美食了,我也是放弃了很多,真的是带几个胃都吃不够啊!

      Delete
  2.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张照片都拍得那么那么那么地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看到照片也好想吃啊啊啊!

      Delete
  3. 这个我之前经过的时候,看到有好几个人在排队,可那时候不知道这是网上火红的年糕锅,就这样走到下一条街,随便吃了一个超辣的海鲜面,还默默地流泪了>,<||(太辣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噢,这家店走出去有几个小食店,都是买面类和炒年糕之类的,我也是在韩国被辣到流眼泪,他们的辣度真的不是在开玩笑的!

      Delete
  4. 每两三天就po一篇都算过份了,现在还要po这篇让人一直吞口水的美食文!! ><
    我很喜欢年糕锅,加上芝士味道更好得不得了!! 这家要放在名单里,好希望可以尽快再访韩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家蛮好吃而且又不贵,下次我也是会再去的,想念这些味道啊!

      Delete
  5. 深夜时分看到这个真的是很过分啊!!!block掉你!!!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也是好想吃呀!翻回照片一直看到美食照真的很折磨,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