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i - Simply Indonesian Food

2:52:00 PM

photo source from Nuri FB

已经结束营业噜!

店面照是从Nuri的FB借来的,因为根本不想浪费力气去拍

有经过Pulau Tikus的朋友大多数都会注意到这家新开不久的印尼餐馆
本来我不是很想去分享他们家的餐点,因为有点不好意思告诉人家我吃到地雷餐了
但有考虑到大家也可能和我一样,会很好奇这印尼餐馆到底卖的是什么样的菜色
所以还是写写一下,给大家一个参考也好

会来这家餐馆都是因为我老妈啦!某次和她经过后,一直吵着要去试试
结果就中地雷了。。呜呜。。


他们家的图片都拍得很不错,路过时都会被吸引到
我和我老妈就是这样被骗。。opps。。是吸引进来的,哈哈!

看到图片,大多数人都会和我一样,以为是点菜吃饭的那种吧!
 no no no。。错了!


其实Nuri是个快餐店,正确来说是个卖经济饭的冷气餐馆!

我和老妈站在counter时就已经傻眼了,因为和我们想象的完全不同
counter里就好像我们的经济饭档口的一格一格,食物的卖相和图片也相差很多
( 原谅我,真的没有心情去拍他们的经济菜,大家自己想象吧!)

坦白说,我看了很想立刻走人,怪就怪自己脸皮薄,而且又带着老妈
所以还是硬着头皮点餐乖乖的付钱

大家可能会觉得,吃经济饭就经济饭吧!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是的。。我也是常常吃经济饭,但是这么贵的经济饭我是第一次吃到!


这个套餐要RM8.50!所谓的套餐是这1set加1罐矿泉水!
RM8.50的套餐是给你选一个主菜,然后附上小菜。。和sambal。。
(sambal是我们讨的,没有要求好像是没给的)


这是我老妈的套餐,主菜她点了gulai ayam,其实就是我们的咖哩鸡
要说特别一点的就是味道比较lemak,椰浆味浓了一些
还有,鸡腿很小只。。


附上的小菜其实份量很小,1/4的鸡蛋,两小块的马铃薯,一些豆芽和生菜
再淋上类似satay酱的酱料。。


我的套餐。。有比我老妈的豪华一点点,哈哈哈!
RM12.50的套餐可以选择两样主菜,这次有拍到矿泉水了


主菜我选了ayam goreng和ikan acar kuning
ikan acar kuning就是我们的黄姜鱼,只是多了一些acar,而且味道略淡


ayam goreng就是炸到很硬很柴的炸鸡,比较特别的是有香茅酥
还有一点,他们的鸡腿都是非常小只,我有想到底是不是菜园鸡啊?
但是。。肉质却很硬,菜园鸡的肉质哪有这么硬的?是吧?


我和老妈的套餐总共加起来是RM21,唉。。
RM21我可以在经济饭档买到两盘堆到好像小山似的饭菜了

那一餐,不知道为什么我和老妈都很静,默默的把饭吃完
然后拿着两罐还没喝完的矿泉水,含泪的走出去。。。
(哈哈!含泪是讲笑的啦!心滴血是真的)


Nuri - Simply Indonesian Food
381,Jalan Burma 10350 Penang.
04-2261858

You Might Also Like

11 comments

  1. 原本很好奇,
    本来也有想去试试的念头。
    看了你的这篇,即刻打消了。
    谢谢你的提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和老妈就是因为好奇加上喜欢尝新所以才去的,结果中招。。哈哈哈!

      不过我想那区靠近印尼大使馆,加上adventist有很多印尼人,所以它应该还是有它的客人。。

      Delete
  2. 应该是印尼人开的吧,不过这种价钱,就算有印尼客也不是那样做生意的吧。。。
    不止卖相不好,而且食物看起来很不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主管和店员都是印尼人,我看他们的fb说香料都是从印尼来的,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才那么贵

      不知道它能tahan几个月,哈哈哈!(臭心肝)

      Delete
  3. err 不要伤心啦。。no nxt time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有人请我吃免费的我也不会再去了,哈哈!去吃大碗公的福建面更好!我昨天去吃了,吃回来又立刻再买了两张voucher,嘻嘻!

      Delete
  4. aiyo.. ayam goreng就是炸到很硬很柴的炸鸡... like that very sien ad.. haha sumore so small!

    ReplyDelete
  5. 好可怜的两盘饭,哈哈,我看他家也没什么人的,而且装潢也没有撩起我的食欲。 所幸你解了我的疑惑,现在我知道他家是葫芦里卖什么药了,哈哈

    ReplyDelete
  6. 对呀!形容的真好!那天我的心情就是。。 好可怜。。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認為那裡的食物既美味又便宜..因為是印尼人。那種價格的食物是標準的,又不算貴。也許您必須反思,因為您只是閒逛,否則您的一生都不會離開檳城。。。
    走出你的小世界,看看這個世界……那個小氣鬼的村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