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Bites Fusion Cuisine

4:00:00 PM


*已经结束营业了哦*  

之前在MK家看到她介绍Love Bites的蜜糖土司后,就好想去试试看
虽然我不是甜食的爱好者,但是却很想尝试一些新鲜品,就是很怕落后,哈哈哈!

那天刚好要和玫玫聚餐,所以就提议这家Love Bites了,嘿嘿嘿!
因为玫玫爱吃甜食,有了她在,我就不怕我和大雄吃不完整份的蜜糖土司啦!


那天好幸运,我们一来就找到一个泊车位,刚刚好就在Love Bites对面
平时经过这区时,觉得在这区很难找到泊车位,每次经过都是泊满了车子
Love Bites店外摆放了一个画板,可以让人拍拍照
呃。。不过。。大雄。。你这张照片的样子真蠢! 哈哈哈!


那天大雄说我穿这件洋装看了很显胖喔!呜呜。。(哭奔)


店内的空间不大,老实说我觉得桌子和桌子的距离有点近,这样说话很没有私隐喔!

店里只有两座客人(包括我们),所以玫玫特地选择了最后一桌
让我们和第一座客人有了些距离,这样我们两座都会感到舒服一些 


这是后面另一区,桌椅都很特别唷!不过不知道耐不耐坐,哈哈!

Orange Juice(Large)   RM12.90

玫玫两公婆点了鲜橙汁一起share share,真恩爱!

Tiger Beer   RM10

我和大雄都点了啤酒,哈哈哈!(酒鬼)

Taiwan Braised Pork Rice   RM11.90

玫玫老公点的台式鲁肉饭


说明是fusion cuisine了,卤蛋换成了poached egg,还加了一些生菜
玫玫老公说不错吃,但我个人觉得价格上有点偏贵了,因为还是一碗鲁肉饭嘛!

Fusion Linguine Aglio Olio   RM17.90 

玫玫点的pasta


我有试吃了一口,味道不错,面条很入味
玫玫两公婆很喜欢这pasta,后来还追加了一盘

我觉得这linguine aglio olio是在我们点的主餐里唯一好吃的一道

Soup of The Day   RM7.90

我点了一份浓汤,是cauliflower soup
broccoli soup就常常看到,cauliflower soup则是我第一次尝到


老实说,味道还不错,真的有浓浓的cauliflower味道
不过大雄不喜欢,他的接受度比较低, 唉。。

  Misoyaki Tilapia   RM19.90

我点的这道tilapia是混搭日韩式料理的fusion cuisine 
配菜有泡菜和韩式冬粉,鱼肉的酱汁是味增风味的


问题是。。我没有觉得很好吃喔!

不知道为什么,味道怪怪的,大雄和玫玫试吃了也觉得不是很好吃
而且鱼肉也有点鱼腥味,我是靠着味增酱也才能吃得下去

Korean BBQ Chicken   RM17.90

大雄点的韩式烤鸡腿排 


鸡腿肉甜甜的,味道就是很普通的那种
大雄说最难吃的就是那团饭,一点都不香,真的很不好吃

 Temtation of Love(Green Tea Flavour)   RM18.90

重头戏来了。。呵呵!
我们来Love Bites目的就是为了这个love toast呀!
看起来美美唷!心情变很好,之前吃到难吃的主餐都忘记啦! 


Love Bites的土司有3种口味,分别是:

Temtation of Love (Green Tea Flavour)
 Sensation of Love (Cheese Flavour)
Impression of Love (Strawberry Flavour )

3种口味都是同价格的哦!


有个服务生很好,知道我们要拍照,所以先给我们拍个够
等我们拍完才把绿茶土司给剪开来

绿茶土司里塞满了脆脆的土司条,orea饼干,绿茶饼干粒,红豆,
marshmallow和鲜奶油,顶部放了一大球的绿茶雪糕,再挤满了鲜奶油和巧克力酱 


我们大家都觉得味道不错唷!算是蛮好吃的啦!
只不过4个人一起共享1份还好,如果只有我和大雄的话,肯定是吃不完的
这天幸亏有玫玫,我们吃了几口就停了,剩下的玫玫负责到完,哈哈!
 除非真的是甜食爱好者,不然吃多了真的会有点腻喔! 

老实说,Love Bites的餐点我个人不是那么的推荐
不过下午茶时段,和好姐妹来个蜜糖土司是个很不错选择啦!


Love Bites Fusion Cuisine
11, Nagore Road 10050 Penang.
04-2286188
12pm to 11pm (Weekdays and Saturday)
3pm to 11pm (Sunday) 
Closed on Tuesday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
    還有你的洋裝好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lo Jolie!

      我看你在KL也是一直在吃大餐,很享受喔!不过身材还是那么好,好瘦!美女~

      我男友说我穿这件洋装很显胖,我老妈和我弟又说这墨绿色不好看,呜呜。。只有你一人说好看,还是你最好!(抱抱)

      Delete
  2. 很多人都说这里有点贵。。。
    那个椅子能坐的地方有点小,大屁股的人岂不是半个屁股悬空?。。。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屁股的人岂不是半个屁股悬空?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呃。。是在说。。你吗?哇哈哈哈!(被揍)

      餐点不是很推荐啦!蜜糖土司的话,还好咯!

      Delete
  3. 不会啊!我也觉得这件dress好看!你皮肤白穿墨绿色很ok啊!大雄不会欣赏啦~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要show你的留言给大雄看,嘻嘻!还是MK你最好!muaks!

      Delete
  4. 看国了很多部落格,都发现这里的菜。。。分量少得可怜哦,偏贵,偏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偏贵之外,味道也不怎么样,不推荐餐点就是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