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 Jetty Thai Food Restaurant

3:38:00 PM


想不到Tan Jetty里有这么美的景色啊!

非常惭愧的,身为道地的槟城人,竟然不曾来过著名的Tan Jetty
也听闻Tan Jetty的泰国餐很久了,但就是没找到机会去尝尝看

大雄的人有时也挺好的,某天他和同事来这里聚餐后
回来就告诉我下次也要带我去,因为他觉得我会喜欢那边的环境


星期天,我们大约6点正就抵达,那时就已经有好几座客人了
  回的时候客人更多了,所以周末要出外找吃还是趁早比较好  


户内只有几张桌子,而且有点昏暗,所以我们便选择坐在户外
不过那天的天气有点闷热,没有凉风,我只呆了一下身体就粘粘了


点完餐,就开始拍照咯!
随便用i phone拍都觉得很美,哈哈!


我觉得来Tan Jetty用餐,最好是天黑以前,因为这样才能欣赏到景色
晚上黑暗暗的,觉得没什么看头喔!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槟城有这么独特的美景,心里有微微的骄傲,呵呵!


好啦!风景看饱了,可以开始上菜了!

我和大雄吃泰国餐一定都点香茅水,绝配的饮料! 
这里的香茅水还蛮好喝的,有着浓郁的香茅香气,而且甜甜的

Stuffed Chicken Wing   RM12

我觉得这道酿鸡翅的味道平淡普通,也没什么香气,不是很推荐

 Fried Pandan Chicken   RM8

老实说,这是我吃过最不喜欢的pandan chicken,真的!


pandan chicken用的是鸡胸肉,吃起来又干又硬又涩
而且也不香,好像只吃到黄姜的味道,唉!

可怜的大雄,我只吃半粒就不吃了,剩下的委屈他吞下去,哈哈哈! 

Deep Fried Salted Pork   RM12

比跟上面那两道,这道炸咸肉会好吃多了,哈哈!
猪肉腌得蛮入味的,吃起来味道咸香,不错!

不过缺点是有些油腻,尤其看到盘子里的剩油有好多呀!怕怕!

Stir Fried Kangkong   RM6

炒空心菜也不好吃,不知道为什么空心菜吃起来好苦?(泣)

 Tomyam Seafood   RM20

这道东炎海鲜汤算是唯一一道比较有水准的
东炎汤不会过酸因为有加了牛奶,辣度也算是中等
海鲜方面有虾子,花枝,鱼肉,份量还好


这一顿的花费是RM60多,没有特别的便宜,景色比食物更吸引人
不过不要紧,心想当作是风景费就值回票价了(自我安慰) 

个人觉得Tan Jetty的泰国餐不是很合我的口味,来试过一次就好了
除非有外地和外国的朋友来,就可能会考虑带朋友来欣赏景色顺便吃顿饭


Tan Jetty Thai Food Restaurant
97A, Tan Jetty Weld Quay,
10300 Penang.
014-9071808
Closed on Tuesday
11am-10p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