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圣诞节

4:01:00 PM


我2012年的圣诞大餐就是KNK烤肉啦!现在想到也流口水,哇!
平安夜不想到西式餐厅去人挤人或者是去享用贵松松的西式套餐
日式,韩式,中式餐厅就是我的最佳选择,嘻嘻!

虽然是少了点圣诞气氛和浪漫的情调,但我觉得最重要是吃得开心
大雄应该觉得很庆幸,因为我这么随和,哈哈哈!(自夸)
( 大雄:那明年带你去吃经济饭就可以了,嘿嘿!)


今年想来点不一样的,所以点了我一向都很想尝试的韩国米酒makgeoli
味道有点像我们这里的椰花酒,蛮特别的,哈哈!

不过大雄喝了一口就不喝了,他说不喜欢这个味道
所以这一大罐1000ml的makgeoli都是我一个人灌下去的

虽然酒精成分好像只有6,7%,但喝完整罐我却有点飘飘然,奇怪!


KNK的韩式大酱汤真的是好好喝!每次喝到都觉得好幸福,哈哈!


肥滋滋的牛油扇贝真的是极品呀!好吃到没话说,呵呵!


还有我最爱的鸡腿肉也是必点的喔!
不明白KNK的鸡腿肉怎么能腌的这么入味而且又很柔嫩多汁

我每吃到一口的生菜包鸡腿肉,就和大雄说好幸福呀!哈哈哈! 
真的,吃到好好吃的食物,我就会觉得很幸福的感觉!


这次也逼了大雄点了一盘牛肉,KNK的牛肉烧烤这么出名,不试吃怎么行?
虽然我不吃牛肉,但大雄你一个人也是可以吃的呀!
不要说因为我而没吃到牛肉,这样会遗憾的唷!


吃完一顿满意的圣诞大餐后,我们两人就跑去Traffic喝喝酒,嘻嘻!


买2送3的Hoegaarden才RM130,其实还蛮划算的!

笨大雄起初跟我说,2杯RM130,怎么这么贵的,我也被这个价钱吓到
后来问了主管才知道2杯RM130,不过还有送3杯,所以总共是5杯啦!

大雄好笨!每次都听不明白人家说什么,领悟力很差!(可怜)


还有现场驻唱,大雄就一直玩点歌,呵呵!


我总共喝了3杯的Hoegaarden,大雄只喝1杯,大雄的好友也喝1杯
 3杯的Hoegaarden加上1000ml的makgeoli,最后有点懵了!哈哈!


虽然只有我们两个人(大雄好友是最后才加入的) 
但却玩得蛮开心的,嘻嘻!( 是玩什么呢?)


圣诞节当天,由于我有作工,所以晚餐时我们才聚在一起
也约了玫玫两公婆一起去炎发火炭炉吃晚餐


好久没见到玫玫了


吃完晚餐后,我们又移到The Twelve Cups去,哈哈!


The Twelve Cups的装潢设计很有特色,不错不错!


不过那天的客人却不多,奇怪唷!
可能平安夜大家出来狂欢后,圣诞节都留在家休息,呵呵!


点餐是自助式的,去柜台付钱后,服务员过后会送来饮料和点心


玫玫点的mini creme brulee RM7.90 
好贵好迷你,两口就吃完了,不过味道还不错啦!


oreo mille crepe RM10.50
嗯。。我觉得Humble Begining的会比较好吃!


我点的pizza RM10.90,哈哈!
玫玫看到都傻眼了,她还问:你不是刚刚吃完晚餐吗?

味道普通,不是很推荐


其实我觉得The Twelve Cups的消费价格有点小贵
我们点的果汁1杯也要RM9.90,2杯就RM19.80了,所以4个人只点2杯省省喝
其间我们看到隔壁有一座小情侣点了3块的mille crepe和另一份甜点
玫玫还很幽默的说:哇!他们好有钱呀!哈哈哈! 

这聚一聚也要RM49.10了,现在出门真的很花钱啊!哈哈!


大雄这张照片看起来好瘦唷!噗噗!

( 看到应该很开心吧!以后不要说我在blog里只骂你没有称赞你,嘿嘿!)


嗯。。至于圣诞礼物呢。。大雄还是和去年一样

拿了一份礼物给我,说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
我一拆开就知道这不是你买的好不好?好无聊。。
大雄。。你就没有别的新梗了吗? (翻白眼)

(这个笨蛋还自己很enjoy在那边嘻嘻哈哈的笑)


看到我面无表情后,才拿出这个,说是我的圣诞礼物
这是大雄自己自制的voucher,哇哈哈!

大雄,谢谢你啦!好有创意呀!


不过。。为什么还有T&C的?
为什么还要make appointment for approval的???
笨蛋voucher!!!


而我送了大雄一个保健的鞋垫
不过。。大雄。。这个人。。很。。欠。。揍。。!

之前我明明有试探过大雄,他说自己也想买这个鞋垫的
不过当大雄看到这个礼物时,却嚷嚷叫说为什么我送他这个礼物,他都没用到!
气死人啦!怎么可以这样可恶的!!!结果到现在还真的是没有用到!!!

臭大雄,我严重的警告你,如果这个月里我还没看到你用呢!
明年你将会收不到圣诞礼物!哼! 

 

还有,圣诞节前一个星期,笨蛋雄就whatapps我
send来这个,说这就是我的圣诞礼物(晕) 

不过。。看了的确有点开心,因为很搞笑一下,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