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 Jetty Thai Food Restaurant


想不到Tan Jetty里有这么美的景色啊!

非常惭愧的,身为道地的槟城人,竟然不曾来过著名的Tan Jetty
也听闻Tan Jetty的泰国餐很久了,但就是没找到机会去尝尝看

大雄的人有时也挺好的,某天他和同事来这里聚餐后
回来就告诉我下次也要带我去,因为他觉得我会喜欢那边的环境

Angus House - Japanese Charcoal Steak


*已经结束营业了哦*  

今年大雄的生日大餐,我提议去Gurney Paragon的Angus House庆祝
原因是想让大雄享用一顿丰富的牛排餐,因为平时和我在一起都没机会吃牛排

难得一年一次的生日,所以我就很豪气的带着大雄到Angus House去
今天是我买单,尽情的吃吧!哇哈哈!(后悔)

2013年的元旦


比起圣诞节,近年来的元旦让我很头疼,都是因为大雄的生日啦!
1月1号生日的确很特别,但也是个麻烦的日子,唉。。

今年我选了3家餐厅让大雄做选择,3家都是在Gurney Paragon的,嘻嘻!
最后,我怂恿了大雄选择Angus House - Japanese Charcoal Steak
因为自从大雄和我在一起后,很少会吃到牛肉,更不用说牛排了
所以趁这次生日的机会,让我陪他去吃牛排吧!

2012年的圣诞节


我2012年的圣诞大餐就是KNK烤肉啦!现在想到也流口水,哇!
平安夜不想到西式餐厅去人挤人或者是去享用贵松松的西式套餐
日式,韩式,中式餐厅就是我的最佳选择,嘻嘻!

虽然是少了点圣诞气氛和浪漫的情调,但我觉得最重要是吃得开心
大雄应该觉得很庆幸,因为我这么随和,哈哈哈!(自夸)
( 大雄:那明年带你去吃经济饭就可以了,嘿嘿!)

曼谷住宿: Legacy Express Hotel


其实我本来想入住的并不是这间酒店,呜呜。。

在去曼谷前,我有和大雄说我的愿望是想住曼谷的精品酒店
因为曼谷有很多这些精品设计酒店,而且价格比跟其它国家起来会便宜
试想想看如果我们去新加坡,香港,台湾,韩国等其它亚洲国家的话
在这些国家入住四星级酒店根本是不可能的奢侈,价格真的太贵了

所以在曼谷入住四星级的精品设计酒店,是唯一我们能负担得起的价格
而这次我本来想入住的是TenFace Bangkok Hotel,我好喜欢这间精品酒店的设计
我查了价格大约是靠近RM290一晚,在四星级的等级来说是蛮便宜的
不过缺点是离BTS站很远,不过有免费的tuktuk接送

不过对大雄来说,这个价格是有点奢侈,因为RM290 x 4晚就要RM1160了
而且大雄认为去曼谷旅行,我们在外的时间多于呆在酒店,所以是不大划算的
后来大雄建议要不我们入住两天TenFace,两天比较便宜的酒店

由于我觉得要搬行李又转酒店好麻烦,所以就说不用了(呜呜)
其实有一点让我放弃TenFace的是它离BTS站有点远,虽然有tuktuk接送
但我就是觉得麻烦( 呵呵!我这个人非常的怕麻烦!)

最后,我在网上找到了这间Legacy Express Hotel
看中它是因为这间酒店新,最重要的是离BTS站超级近!
(我以为我会买到很多东西,所以要找离BTS很近的酒店,方便我丢战利品)

Day 7 曼谷 Bangkok 2012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唉。。其实也没算是一天,只是三分之一天而已
时间过得真快,7天的旅行就这么一眨眼就过去了,好舍不得呀!

早上睡到9点才醒,冲凉梳洗后,就随意到酒店的附近找些吃的
本来打算到酒店隔壁的小食店去吃早餐的,就是Day 4那天吃过那间
谁知道小食店没营业,反而看到路上都是这些路边摊,不过很奇怪喔!
我们在这里5天,今天才看到这些路边摊,看来他们是有特定的日子才有摆摊的

我们走了一圈,发现卖的都是一些小吃和饮料,我不想早餐就吃这些小吃
反而想吃面汤类的食物,所以我们就反方向走去另一边看看有什么小食店

曼谷 Red Sky Bar


说到曼谷的sky bar,最著名的莫非是State Tower 63楼的Sirocco Sky Bar
但在爬文做功课时,看到不少人都说现在的Sirocco已经是人潮为患,人多到像个菜市场
再加上价格上也没有特别的优惠,所以后来我还是选择了评价也很高的Red Sky Bar

Day 6 曼谷 Bangkok 2012


今早梳洗后,我们就搭BTS到Siam区了
从BTS站走下去,我们因为走错方向而走到了Siam Square Soi 6
突然间有一位坐在路旁,身形胖胖的男子和我们说这里是Soi 6
再走下去就是Siam Square的尽头了,那里没有什么东西的

胖胖男就问我们要去哪儿?我们说是Soi 5,他便指着反方向告诉我们那里是Soi 5
我以为遇到贵人,就很开心的和他说声谢谢,然后要往反方向走去了
那时他就问我们是不是要去Somtam Nua,我们说是呀!

他就笑笑和我们说很多游客都去那里,不过今天是公共假期,Somtam Nua没有营业
吓?什么公共假期,为什么我不知道的?我也不管他了,打算自己走去看看
但是胖胖男却一直和大雄说话,说既然没有开,可以介绍我们去别的旅游景点
说附近有什么水上市场啦!有什么小吃店啦!哩哩啦啦的一堆。。

我实在是听不下去,便和大雄说走了,不要再和他多聊了
走去Soi 5时,我和大雄说那胖胖男一定是骗人的,专门骗游客的
但天真无邪的大雄竟然说那胖胖男有穿着tourist information的衣服喔!
(拜托,只是件有tourist information字眼的polo T而已)

我觉得这个大雄,都不知道是要说他笨还是要说他太天真了,竟然会去相信?! 

2012。12月日记


12月里让我最开心的是就是到曼谷旅行啦!
这次的trip是大雄送给我的生日礼物,9月生日结果12月才拿到礼物,呵呵!
7天6夜的曼谷旅行让我深深的爱上了曼谷,希望我每一年都能去曼谷啊!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