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住宿: Baboona Beachfront Living Hotel

12:00:00 PM


我一到酒店的时候,这酒店给我的印象就是看起来很不起眼哦!呵呵!
心里想 : 糟糕!会不会是中枪了?!有点怕怕。。

幸好进去酒店后,看到大厅的设计和布置,嗯。。 还不错。。不错!
进了我们的房间后,也觉得很满意,松了一口气了 ( 呼!)
而且这间酒店有给我越住越爱的感觉,呵呵!


酒店只有6层高,外观看起来真的是很平凡普通
所以很容易让人误解了它,哈哈!


酒店大厅的设计还蛮美的吧!看到大厅过后就有比较放心,呵呵!


大厅的沙发对面的有个LCD电视


我们大概8:30pm才check in
柜台工作人员的态度还算是挺亲切的


还有welcome drink,是两杯鲜橙汁


我们的房间是在6楼,是最高的一层
有没有发觉到酒店设计的颜色运用其实还蛮大胆创新的
就好像这片苹果绿的墙壁,还有地上的黑白mosaic瓷砖


king size的床
床单,被单和枕头套都很干净,没有异味


床的旁边有个梳妆台和小冰箱


小冰箱里的东西有些是免费的,有些则要付费
每天都会免费1罐coke,1罐singha beer,2瓶矿泉水,还有切好的水果
这些免费的礼物让我觉得酒店真的很有诚意喔!感动!
因为通常一般的酒店免费的只有2瓶矿泉水


桌上免费的还有茶包,盒装果汁


睡床的对面就是LCD电视了,还有DVD player


衣柜里有浴袍和纸拖鞋
当然还有safety box!这是一定要的嘛!


来看看浴室吧!
浴室的设计很有泰国风格喔!


洗脸盆旁边有罐洗手液,还有干净的毛巾


洗脸盆的另一边就有吹风筒


马桶也是干净的,冲力也没有问题,放心!


美中不足的是没有浴缸,不能泡澡
不过花洒有两种喔!一个是普通的花洒,一个是rain shower
沐浴品有body shampoo,shampoo和conditioner


房间外面有个小小的露台,放着两张木质的椅子


不过望出去的景色是对面的酒店露台 ( 呆 )
因为我们吝啬啦!没有选择海景房,哈哈!

我有看到review写说海景房的景色超美的,可以看到对面无敌的海景哦!


酒店的早餐是设在户外的咖啡座
虽然没有冷气,但却不会热喔!有时还会吹到海风!


早餐是自助式的,不要太挑剔的话其实是不错吃的
食物的选择有炒饭,炒面,粥,面包和cereal类
饮料有新鲜果汁,牛奶,咖啡和茶

还有另一边我没拍到,有一盒一盒的蛋糕,水果和芒果糯米


还有这一盘是现煮的,鸡蛋可以选择要omelette, fried egg和scrambled egg
不过我就不知道可不可以repeat order,因为我吃了一盘加上其他的就好饱了


一出酒店,过了马路,就是Pattaya Beach了,超近的
所以这间酒店的地理位置十分优秀!推荐推荐!

( 真的可以直接穿着泳衣走去对面的海滩哦!不过我没有这样啦!哈哈!)

而且酒店旁边有个Family Mart,再走下去就有个7-11
下午时酒店附近还会有路边摊的道地小吃


还有一点我觉得非常赞的是酒店里有个library!
而且是设计超美的library!


我觉得整个酒店里最美的地方就是这间图书馆
大雄一直吵说以后的家也要设计成这样。。


有文化的人来到这里可以看书消遣 (不是像这位先生那样假看书)
又或者是可以吹吹冷气上上网

喔!对了!酒店的房间都有免费的无线网络!


又或者可以玩一些玩具当消遣


也可以像我们一样,一直玩拍照,哈哈哈!


哈哈!除了我们,好像没有人进来到
所以我们一直玩自拍,因为很喜欢这图书馆的环境呀!


Baboona Beachfront Living Hotel是一间小却优秀的酒店
酒店的客服人员虽然没有网上说的十分热情,但也是亲切的
而且房间也蛮大的,而且最重要是干净卫生,也住的很舒服
酒店的地理位置又佳,单单一个对面的Pattaya Beach就赚到了啦!

如果我再有机会来到Pattaya,我觉得还是会选择回这间酒店!


Baboona Beachfront Living Hotel
119/3 North Pattaya Beach,
Pattaya Beach Road,Pattaya,Thaila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