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BQ Bistro

12:00: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有好几次去Precint 10用餐的时候,都有注意到这间店
一看它的店名,BeerBQ,就知道是啤酒的专卖店
却不知道原来店里还有提供这么多美食


我是在Groupon看到这项促销后,才知道BeerBQ里有卖pork ribs
一人份的pork ribs加饮料RM29,可以试一试
买了两张voucher和大雄一起去尝尝!


我们去的那天是星期六晚餐时段,刚刚开始没有什么人
整个餐厅里包括了我们,才有两桌客人,心里觉得他们有点可怜的
等我们用餐完后,才陆陆续续来了好几桌客人,看来生意还蛮不错


两杯fruit punch,甜甜的,还不错喝

Wild Mushroom Soup   RM9.90

voucher里并不包括这道蘑菇汤,是我自己点的


还蛮好喝的,会吃到一粒粒的蘑菇颗粒
汤的浓度适中,不会太淡或太稠,味道也很香


主角终于上桌啦!哇。。好美的pork ribs!
BeerBQ的pork ribs比Chicago Rib House的大份一点
Chez Weng比较的话,是小份了一半


肉质算是蛮软嫩的,肉轻轻一划就开了
酱汁也和pork ribs很搭配,酸酸甜甜的
唯有一点我不大喜欢的是,猪肋排上的一层肥油并没有去掉
有吃肥油的人可能会觉得很好吃,多了一层口感,肥瘦的口感和味道皆有
但好像我很讨厌肥油的,就会觉得那味道有点恶心
所以我把上面的一层油脂全部挖掉,哈哈!


在餐厅里吃完了晚餐,我们便移到外面去小酌,嘻嘻!
Carlsberg buy 1 free 1 一杯是RM15,所以两杯只要RM15罢了!
我们一共点了4杯,一人喝2杯

BeerBQ里除了pork ribs,还有很多猪肉料理
比如猪肉汉堡包,香脆烧肉,还有一些海鲜料理和pasta

餐牌里还有介绍什么料理适合搭配什么啤酒,蛮有趣的,哈哈!


好悠闲的一个星期六晚上,吃完晚餐
喝喝酒,吹吹风,看看人,说说话
就这么过了。。


BeerBQ Bistro
10-B-06, Precint 10,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04-8905157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我也买了voucher可是还没去吃,看你讲那么好吃就放心了!

    Taste...ie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跟你一样,喜欢买voucher。。

      Delete